close

本文照例是虛構!

戀人..再見啦 !

很報歉我怕過了今天我再沒勇氣說這句話

當我使盡全身的力量說出這句話,
恍惚間,時間是靜止的.

心 不曉得多久少沒跳動...
等待你的話
差不多一世紀的時間

你驚訝的只說珍重

在低沉啜泣聲中,
我拖著千斤的身軀,空無一物的心,
漫漫跺向回家車站.

這麼激烈的喜歡一個人,是多麼遙遠的往事啊!

記得那天,
我左手帶著電腦,右手挾公事包,為了躲大雨,快步閃進S連鎖咖啡店.
玻璃門卻卡住了,

我用膝蓋頂了半天進不去,狼狽中,
幸好你從點餐的隊伍中出來相救.
謝謝你!
不客氣!

寬厚的胸膛,誠真的眼神,稚嫩的笑容,
西裝筆挺年輕上班族的打扮

我想請你喝杯咖啡,可是你說什麼也不願意,
接連幾次在S連鎖咖啡店不期而遇,

問你在哪裡高就,
說是推銷員,專門賣公司的企劃案?

問你結婚沒,說是事業未定,存款還是零!

後來,一個星期總有兩三天的不期而遇,
我開始懷疑你的動機.

我問:女朋友總有吧?
你輕嘆口氣
一抹憂鬱拉下你帥氣的眼角
你說:
學校認識的那個女孩多好多好,
你說見她父母時,
他父母問道:
讀文組的男生以後要當老師嗎?還是考公務員?

你說到分手時的痛不欲生,
你豐厚的嘴唇微微颤抖,
而我對那女孩的嫉妒,竟然大過對你的憐惜.

而後呢?
我有點著急的問
你說:
聽說女孩在加拿大工作,
訂婚的對象還是他老闆呢,
想來依我的條件是配不上她的!

雖然你故意撇過臉,我還是瞄到你眼角的淚光.


你陪我看文藝愛情片,不但沒睡著,還哭的很入戲,
而我竟然委曲自己陪你看動作片.

我生日那天,
你喜滋滋的訂了餐廳,
該死的老闆,臨時出狀況,
我打電話給你,
時間從六點延到七點..八點......
餐廳快打佯了,
你打電話問我,是不是參加某人的第一攤還沒結束?
煩人的公事已經讓我火冒三漲,你還誤會我,
隨口回了句:謝謝你,不必等了!

晚上十點半,脫著疲累的身心,坐上公車回家,
多麼不堪的三十歲生日啊!

而你,實現了我自私的期待!
出現在我家樓下,
我強忍著淚,平順問你要不要上來坐坐?
你說太晚了,怕吵到我父母,

我們在社區的小公園,
點了蛋糕蠟燭,
摸黑吃了五星級外帶法國料理.

之後你說不在乎小我六歲,
我們慢慢公開了戀情.

但是逛街時常被誤認是姊弟,
還有你我的同事常笑你(取某大姐坐金交椅),
那些只讓我稍稍的在意.

當我發現參加中學同學會的男同學,幾乎沒變老,
我猶豫了,
而後逛街時,我開始注意你的眼光,
每次發現你是看著年輕美眉,我都會一整天鬧彆扭.

因為我完全無法想像得到你又失去你的痛!

請相信我對你的付出,
我願意用一小時的生命來換取一分鐘的約會,
如果只是如果,上蒼肯給我唯一一個願望,

我只求  你比我年長!

決定分手不是你不好,而是你太好,我太懦弱太膽小!

再會吧戀人

不敢奢求你的原諒
但是請不要為自私的我擔擱了你的人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jack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